五色天枢葱

本命彭彭,也粉朱戬志伟大峰熊老师和大表哥。刺客列传,江湖再见。

【刺客列传】齐之侃防炸小课堂


“滚!”
公孙钤因情商感人又被陵光赶出门外……
“guin!我艹lilailai!”
执明因混吃等死又被慕容离赶出门外……
“出去!”
仲堃仪因薅葱误事又被孟章赶出门外……
“小齐,本王来替你更衣!”
齐之侃因……他并没有被赶出门外……
萌:⊙▽⊙为什么?
齐:。◕‿◕。
饼:^ω^我们家小齐这么好,本王怎么舍得把他赶出去呢?
齐: (⊙o⊙)你们为什么被赶出来?
萌:(。◝ᴗ◜。)一夜七次!
土:(๑`・ᴗ・´๑)一夜八次!
齐:Σ( ° △ °|||)︴你王不是未成年嘛!
土: ̄へ ̄要你管!
撩:^ω^礼不可废!
众人: →_→
撩:●v●周公……
众人:▼_▼
齐: ⊙ω⊙那你为什么会被赶出来?
撩:(๑•̀ㅂ•́)و✧王上他上朝快迟到了!作为一国之君要勤政爱民!
众人: →_→你走吧……
土:ʘᴗʘ齐将军到底怎么才不会被赶出来?
齐:ʘᴗʘ比如,你们那个事情以后,你们要说,辛苦你了。然后……
土:(๑`・ᴗ・´๑)然后继续薅葱!
齐:(°ー°〃)心疼小葱!然后让他好好休息!不是上朝!像你们被赶出来以后要好好认错,甜言蜜语……不过🤔我也不太清楚,毕竟我没有这方面的经验。我家王上善解人意,对我温柔体贴……
众人: ……
齐:ʘᴗʘ懂了吧!
众人: (⊙o⊙)懂了懂了!
于是,每个被赶出来的人都开始写道歉信兼情书……
萌萌的信:
我最最美丽的阿离,
我错了!我不斗羊了!感谢阿离对我的包容理解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爱你的萌萌
离:。◕‿◕。这王八……
方土的信:
我最尊敬最伟大最高贵的王:
我错了!我不喝酒了!感谢吾王对我的包容理解!吾王辛苦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诚恳认错的方土
葱:(。•ˇ‸ˇ•。)逃避重点,你以为本王不知道?拖下去!
公孙的信:
我最最亲爱的王上:
上邪,我欲与君相知,长命无绝衰。
山无陵,江水为竭。冬雷震震,夏雨雪。天地合,乃敢与君绝。(此处省略六行情诗……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公孙钤拜上
包:(。•ˇ‸ˇ•。)哪来的野鸡?敢冒充公孙钤?他什么情商本王还不知道啊!给本王查!查出来直接乱棍打死!

评论(6)

热度(1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