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色天枢葱

本命彭彭,也粉朱戬志伟大峰熊老师和大表哥。刺客列传,江湖再见。

【刺客列传】爱的表现……


天枢
葱: →_→本王……到现在还没把他剐了……难道不是出于爱情吗?
土:∩_∩为了我家王上,我宁愿冒着坐穿牢底的风险!这难道不是爱情吗?
葱:(。•ˇ‸ˇ•。)来人啊!把仲堃仪拖出去剐了!
土:Σ( ° △ °|||)︴王上!我错了!
整整一天,天枢王宫里回荡着王夫土的哀嚎……
天权
萌:把最好的东西都给阿离!只要阿离喜欢整个天权都是阿离的!
离:。◕‿◕。
太傅:昏君!妖后!
离:替他批奏折,看着他别上天,他给的东西都收着,跟他一起嫌弃某个穷的叮当响的边陲小国……
葱:⊙_⊙我天枢招你惹你了!
天璇
撩:ʘᴗʘ让王上勤勉政务,恪尽职守,做盛世之君!
包:🙄本王至今还没休了他,还能跟他过就是太爱他了!
撩:⊙_⊙王上!臣做错了什么吗?臣改!
包: ̄へ ̄信你就有鬼了!你就这样吧,本王习惯了,还气不死。
撩:多谢王上!^ω^这么包容理解!噢!王上该批奏折了!
包:本王今日乏了,你去吧。
撩:恳请王上顾念裘将军!
包:▼_▼本王还是休了你吧……
天玑
齐:(*/ω\*)其实我一直知道王上是假摔,但我很高兴能扶王上。虽然我很讨厌国师,但王上每次怼完国师就很高兴,所以我没有搞死国师。
饼: ฅ( ̳• ◡ • ̳)ฅ本王想护着小齐,想给小齐最好的,想搞死国师,但小齐说留下他有事没事怼一怼,有利于身心健康,所以国师苟活至今。
国师:Σ( ° △ °|||)︴死双标!

评论(6)

热度(104)